Saturday, June 06, 2009
















爱, 是很难解释的事情。。。
我们无法承认其实爱给了我们许多的快乐和悲伤。
但, 其实没有了爱我们就稍了很多很多的经验。

如果没有爱, 我们如何会存在在这个世界里那?
没有爱, 我们又如何感觉到被爱和为爱受伤害的感觉那?
没有了爱, 世界又怎么能平安那?

爱, 是有得解释的吗?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解释爱。

有的人问我, "你为何会爱上他那?"
我该怎么回应他们那?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
应为爱一个人是没有的解释的吗? 爱就爱吗? 
或者是人不会解释那?

哪一种爱是最痛苦的那?
对我来说, 该是暗恋吧。
默默的爱直他,守候直他,但又不可以陪直他一起开心,欢笑,和伤心。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过日子, 
只能在那遥远的地方看这他和别的女身一起甜甜密密的。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感觉,就像一千枝针在心里。
很痛恨痛的扎在握新里。 

你可以怪我吗?
每个心都有他自己的自由来选着他自己想爱得人。
我不能怪我自己爱错了人。 
只能当这是个经验和教训。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我想要的我缺不能得到。
我不要的,缺一直来。

伤心的痕,
我缺一直用微笑来取代。
彪面很开心,但其实心里受的痛苦没有人知道,
只能默默的,躲起来在一个角落自己哭。

李家纬的创作

ps: with a little help of NJStar, btw, this is a poem/essay/whatever u like to call it, if u understand... if u don't it's my thoughts towards "Love"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